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超-充實日紀錄=_=

又是依慣例貼上的詭異圖片



順便一提, 這張是我很久以前弄的=3=

===========================

恩...紀錄一下本週一週三週四的滿載生活=_=

禮拜一: 其實在實驗室也沒做什麼, 收拾了弄雜的細胞後, 把Flag DNA抽一抽

清楚的寫出計畫詳細之後就這樣待到五點...

結束後跑去打系桌, 真是久違了 (炸

練到8點半, 會了會幾個學弟, 和被冠群打爆 (炸

吃飯, 然後就社團排演一下社課的引言 (提升專注力講座

演戲咩, 我在行 (笑

回到宿舍11點多 (爆

====

禮拜三

上完課後的時間: 社課準備, 聽到八點落跑去實驗室

趴個15盤細胞, 準備明天要CoIP的transfection

回到宿舍9點半

=====

禮拜四

三點下課回到宿舍聽到Foxy學長回來, 又聽到6點要打系桌友誼賽

先跑去找了學長, 聽聽他在海陸的愉快生活 (炸

還有他們給飲料販賣機投幣是多麼愉快的感受=_=...

順便和國東PK標準姿勢仰臥起坐 (結果到現在還很痛=_=

六點, 練了桌球, 會了會叫仲雲的學弟, 姿勢詭異, 讓我ㄧ開始有點惱

大概花了10球推測出他的球路, 然後他的球就...(嘆)...雖然比我預料的還強一點

不過這樣他很難強下去

對歷史系, 他們說實在, .....我覺得沒什麼強的 (小聲


後來打完就馬上跑去實驗室, 做Transfection

使出密技偷吃步-不換液 (因為太累了=_=+

回到宿舍10點

還有植病實報告等我=_= 結果豐偉沒上傳我們在系圖查的共同資料=_=+

========

這禮拜這樣三天超晚回去

媽的, 超累超充實.....



(死

現在腹部還在痛=..=

4 則留言:

夢繪 提到...

好充實啊~網誌也很充實
可是用blogspot真的沒人留言啊
我看你也打上什麼絲瓜露菌病或是桃流膠病或是絲瓜露菌病好了

夢繪 提到...

好像是桃褐色銹病才會在前幾頁

夢繪 提到...

也可以順便測試看看甘藍黃葉病
柿角斑病

咸豐草白粉病

Unknown 提到...

第一張圖太有梗了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