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閒暇文10.16



回顧一下整個禮拜的事情...

圖放了一張滷呼海賊團的全體圖XD

===============================================

現在開始放上Review(自省)系列的網誌好了, 要不然每天快樂, 綜合起來到底有沒有進步?

打一下鞭策一下自己=_=...


實驗室: 計畫進行很順利 (也才開工一個禮拜而已, 囧)

麻煩了Boying學長幫我離心菌液和趴細胞, 謝謝啦XD

就醬 (炸

班上 : 上課之外還有什麼呢?

噢, 生技導論期中考....沒100也有個90吧 (炸)

還有啥咧... 下週考分析和分生, 是"分析來啦" ?

閒時間: 最近沒玩啥遊戲了, 只有重新看李衛當官~

果然還是很白爛, 也很好看XD

家裡 : 喔好啦, 我得趕快在十月底前把房間清乾淨, 要不然我爸歪國朋友看到會見笑=_=...

網路也開通了, 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給我妹吧.

電腦 : 硬碟要爆了硬碟要爆了硬碟要爆了....

PTT : 我被停權了= =...因為當初申請用的是同學e-mail, 他洗P幣害我被停權5週= =

實力 : 最近鬆懈了...我得逼自己緊一點... 我還是把生化和分生重新看一遍吧...

易整 : 恭喜他以4850元的價格組了一台還可以用的文書機(含螢幕)

[雖然機殼,主機板,記憶體和CPU都鈞喆提供XD]

算一算他若買個2G RAM應該就可以和高階文書機批敵了 [開多視窗跑的仍順暢的等級]

不過他堅持買純白鍵盤害他沒錢了XD

鈞喆 : 感謝你又得載我回彰化了XDDDD

劍術 : 算了吧, 現在拿刀揮20下真直斬就該偷笑了...宿舍哪來的地方練劍=_=

繪圖 : 明明都畫出角色了, 我怎麼都沒時間畫一張大的圖呢=_=...

========================

總結: 混, 請多花點時間讀一下書.

OS : ......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