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Out of my mind



由吐槽作為開端 (誤很大

標題來自方言 Are you out of your mind? <---你瘋了嗎?

=====================================

只是一點牢騷罷了

實驗室實驗最近報銷了

我的幾盤細胞爆滿了細菌

考試可能會考差

雖然必定及格但是畢竟分生是我想要9x分的科目

動力開始薄弱

可是少了點什麼刺激

時間過的好快

總覺得一個禮拜馬上就過去了....





自從昨天那1:30~11:30的植病實習結束後

開始回顧一下這禮拜

我開始有種我很多東西沒有規劃好就行動了的感覺

有種原本以為準備好了,

實際開始時又發現一些我覺得不該發生, 或我早該想到的問題

總覺得我開始散漫了起來

集中力下降, 說誇張點有種開始行屍走肉的感覺......

雖然我常藉由發小瘋或是娛樂性質的玩笑騷擾別人一下來維持

可是我開始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了??

或許我最近沒有好好的靜下來思考一下

禮拜六日都在回家整理房間 (要不然11月多有我爸外國朋友要來住我家

時間一被實驗室 上課 雜務一壓縮就沒什麼自由時間了

還是這只是因為這禮拜兩科期中考給我造成的錯覺?




等下又要回家繼續整理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以試試看放自己一天假洗熱水澡洗到爽&睡飽飽,通常我這麼做之後就又恢復動力了0.0(像是充電的感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