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房間清除完成!!



來燃一下, 畢竟房間如此乾淨是搬來新家 (國一時搬來的) 以來前所未聞的事情

感動之餘拍下了房間的樣子XDDDD

=========================================

就竟我的房門後面到底有什麼呢??



(牌子上: 5公里外有企鵝出沒XD)



芝麻開門!!!! ...........書包 (放筆記本用), 床, 電腦桌兼繪圖桌, 電風扇和暖氣機



我的床鋪. 原本有放一張軟軟的被褥, 可是有破洞, 拿去補了....還有大草莓抱枕XD (最愛的小毯子送洗了


剩下就是床邊小桌上的鬧鐘,檯燈,小獅子,主機板+硬碟[古老型號], 鋼杯....



大書架之一, 這櫃子放的是娛樂性質的東西, 從上面往下有 模型, 遊戲攻略本+遊戲, 光碟+玩具(象棋等)和雜物



大書架之二, 除了最上層被拿來放漫畫之外, 其它就是課外書籍(非漫畫=_=), 大學課本, 高中課本

旁邊的置物架則是放了一些雜物, 遊戲外盒, 獎狀, 證書, 還有完全不想碰的書 (例如英文文法和教師讀本...



床邊正面照, 牆上貼了經過自己手處理的海報. 自己做或畫的, 或是像中間魔法老師的海報被我手動補強...

下面是小書櫃, 放有幾本漫畫和國中課本. 其中一櫃是放化學器材 (定量瓶,燒杯,錐形瓶之類....



那麼這個神秘的箱子中到底放有什麼呢? .....其實是滿滿的漫畫... 這裡才是真正的漫畫本營. 不受風吹雨淋的避難所XD


..
書桌因為沒拍好就不放了=_="

===================

真是太可怕了, 清出了4大袋紙類 (考卷、講義、寫過的計算紙 之類的...

清出了大概60公分高的不要書本 (好比說健教課本, 軍訓課本之類的...

清出了3大袋垃圾 (就是破爛...這沒啥好解釋的

我自己沒拍之前的樣子, 因為太可怕了. 滿地的書本和考卷...書櫃也沒組織好要放啥

現在......終於清完啦!!!!!!! (淚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XDD我記得我考完指考的時候也是整理出一堆很可怕的東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