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日本動畫匯整文

這篇文章是用來匯整我部落格中所介紹的(或是預訂介紹的)日本動畫的文章連結匯整

從這邊可以快速的找到我所有的介紹文

-----注意: 若該動畫有兩季, 我將分開介紹喔-----

================排序和預訂發文順序無關(炸)================

黑之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超能力大戰 Needless

黑之契約者2 流星之雙子 Darker than Black2 Ryusei no Gemini

反逆的魯路修 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 R2 Code Geass R2

忘卻的旋律 Melody of the Oblivion

甜蜜聲優 REC

大魔法峠

天元突破 紅蓮螺岩

少年陰陽師

搞笑漫畫日和

吸血鬼與十字架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明日的與一

美鳥日記

時空幻境 之 深淵傳奇

涼宮春日的憂鬱

神薙

槍與劍

噬魂師

戰國BASARA

瀨戶的花嫁

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A's

魔法少女奈葉 Strikers

魔法護士小麥+魔法護士小麥Z

魔界戰記 迪斯凱亞



花冠之淚 Tears to Tiara

聖劍鍛造師

零之使魔

香格里拉 ShANGRI.LA

爆彈小新娘

==========呃...想到我還會增加的=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