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XD



呵呵XDDD生日到了, 果然會有好事發生啊XD

一切都是從昨天的值日組工作時間詢問開始的....

=============================

豐臣秀吉和小胖問了我值日組工作的時間

我拿出了我的手冊, 不小心把10/6那格明顯的 ~Birthday~符號秀出來了XDDDDD

隔天早上就獲得免費的早餐一份XDDDD (85'c的呢

感謝秀吉和小胖囉XD

然後郁瑋聽到是我生日就給了我ㄧ塊健達巧克力=ˇ=

接下來就是晚上去某家正在大特價的衣服店, 獲得了一件寫著[漂丿男子漢]的衣服作為生日禮物XD

我自己還買了一件怪獸臉的衣服給自己XD

回到宿舍後, 看見Mr.叔叔囂張用著我的電腦, 送了我ㄧ盒牙線 (炸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用, 不過感謝他送我這個禮物XD

後來突然來自剛加進去不久的禪學社的電話, 說有事要我過去一下

結果社辦的成員就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給一個小蛋糕 (炸

哈哈XD

剛才看了Facebook

(按照發文順序)

三堂姐 (被發現是天秤座了=3=?!
大堂姐 (據說可以免費拔一顆牙齒=A=?!
小芸 (謝謝XD
証修 (好久不見!
殘血 (Long time no see!
蔥王 (叩謝三星蔥~
老疾 (阿彌陀佛~
E姐 (長い時間は、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日文的好久不見]
二堂姐 (據說我可以使用她免費拔牙的特權, 這樣我一共可以拔兩顆XD
小咪 (感謝妳囉=ˇ=
泉豪學長 (不過他發文的位置=3="
仔仔 (超久不見的!
張樽 (請你給我你的簽名![?]
易整 (又在偷用實驗室電腦了齁
敬晃 (耶魯好久不見!
明玉 (驚見國中同學!
宜珊 (又見國中同學!
小痣 (前室友啊~~

恩...目前FB上有這些祝福的人, 感謝大家啦~

說這時遲那時快, 阿翰就突然衝進我房內, 給了我包神奇的包裹

他霸占了一下我的電腦後, 我拆開了包裹, 裡面驚見草泥馬!!! XDDDD

後來, 張婕從MSN也祝我生日快樂

突然, 由高中同學早安Good Morning搶到了目前最後尾刀的簡訊!!

==========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來自MSN的追蹤報導 (笑

洗完澡後, 眼鏡傳來了生日快樂,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歡迎現場來賓, 影大人!!

(鼓掌聲

由影大人撿到了今天最後尾刀!! (11:45)

噹噹噹~~~~ (重新檢查FB,手機, 和MSN

確定了!!! 今天的尾刀得主是影大人!!!!!





請不要打我XDDDD

再次謝謝大家囉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