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實驗室暑訓GO!!

實驗室的暑訓開始囉=3=!



好累....

=================================

累歸累, 但是很充實

早上8點 晚上8點是這兩天的常態

說不累是騙人的這樣=3=~

雖然幾乎整個暑訓的實驗我都知道原理, 被帶過至少一次以上

不過還是被堅持(?)要參加暑訓, 和大家一起被重新訓練

感謝維元學長寒假時帶過我第一次, 泉豪學長的重量教育(?)和鳳書學姊帶的Subclone

在我二下的時候整本實驗筆記本已經密密麻麻的佔據了1/3的本子

(...其實我字很小, 又喜歡在行與行之間又塞小字....所以其實以正常字體來說應該整本了=3=)

(再次感謝學長姐們)



=================================================

現在經歷了二年級的渾渾噩噩, 我覺得我掌握到了一種...讓自己被往前推的感覺



我沒辦法用明確的言語表達出來, 簡單的說有被stimulate(刺激)到,

開始有對學長姐們在做些什麼都比較有概念了.

比前半年前來到實驗室, 寒假時傻傻的又不知所云

半逃避了一個學期後, 現在終於有種進入狀況了的感覺了

今天學姊的畢業rehearsal我都聽懂6成左右了...

[寒假時我可是1%都不太懂=_=...]

....另外

畢竟我不是碩士生, 八月不會去上傳說中的分生技術的課

(因為聽說學期中的分生技術是給大學部的簡單課, 八月的才是進階的課程...)

所以我大概8月就會開始決定專題了吧

和老師討論我想做什麼方面這樣 (抖)

像駱學長一樣 (現在他升大學部4年級)

也是大三開始做專題. (PS我們實驗室含我只有3個大學部學生...)

總之,

希望我能繼續邁進下去(現在的我還太嫩了啊=3=!), 更接近我的夢想...

恩? 我想做什麼專題?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哆啦好噁= =


BY GI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