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十常八九之事...

最近很多事情都不順利呢...



先回顧從上個禮拜開始發生的事情好了

可憐的飛揚多銹了一塊...: 看了自己都很心疼...明明都有好好上油, 這次間隔7天
卻偏偏讓銹斑出現了很大一片...唉...難道只能偷偷用磨刀石磨掉一點嗎=_=

實驗的不順利 :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能真的只是不明的水源含髒東西讓膠smear嚴重
但是今天純化膠, 過了phenol-chloroform沒有水層實在是太扯了...

飛蚊症可能? : 其實從上上禮拜就開始了, 覺得眼睛中有一堆小碎片飄來飄去.
白天還好, 只要用到"鏡"就會眼睛看不清楚...難道這就是飛蚊症嗎...

雜七雜八的事: 這就略過了...

========================以上不是很重要的點

爺爺: 這禮拜天被爸爸叫回去家中看爺爺...原來爺爺他開始呼吸困難, 進去醫院了...
以前抱我背我到長大的爺爺, 自從幾年前開始老人痴呆, 又因糖尿病截肢後...
後來一直都躺在床上, 偶爾下床坐著看天空... 可是都不認得我們了...
現在...他要走的時候近了嗎?
生老病死無法避免, 而且爺爺目前這樣活著可能也很痛苦吧?
不過畢竟是親人, 是小時候很疼我, 坐在廚房大椅子的爺爺, 現在卻快要離開人世了
看著爺爺的花園(雖然現在由伯伯叔叔們和我爸管理), 看看後園的果樹們...
心中就是一股無法說明的複雜感...五味雜陳的心情...
又把我現在弄的不是很想搞笑...整個人都很平靜...無比的平靜...
平靜到看起來我只是個普通的個性.......
唉...連爺爺也要走了嗎? 最近是奶奶過世一週年呢...
現在我只想靜靜...靜靜的等待...

即使是今天無腦找不到玻片的細胞, 被罵被婊...
即使是今天午餐上來的是被稀釋的紅咖哩...
即使是最近都一直抽不出DNA做不出Construct...

說真的, 和爺爺的狀況比起來真的微不足道

現在只希望, 能見到爺爺最後一面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