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期末結束了...

期末結束了...

開始邁入無聊的暑假...



======================================================

開始每天去實驗室...

未知的生活 (畢竟和之前寒假比起來, 我有概念多了=3=

從動手練起, 有了基礎後就可以開始自己獨立實驗了!! (握拳

.....

先回首這學期的課業吧!

真菌 (低空飛過

有機化 (低空飛過

植生 + 生化 (尚未公佈

.......這學期的我好混喔

通識超過90又如何呢 =_=....又不是主科...



...

不過下學期的課程我都超有興趣的

會讓我燃起來讀書的課程! (植物基因工程 + 生物技術導論

而且....要升上大三了呢 (汗

看了課表, 禮拜五下午被必修佔走了 =_=....

索性把禮拜五分析化也一起選進來...

然後抓幾個肥通識 (多數人80分以上, 90分以上也佔約1/4的通識

把二三四五全部填滿, 剩下禮拜一全空

把六日一合起來當作三天連假 (靠...我好不要臉喔XD

恩...課程方面就說到這裡吧=3=

=======回到實驗室========

實驗室要在七月底去墾丁玩, 要花4300的旅費...

我沒錢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

學長說不去會被老師密切關心 = =

自從我暑宿借了2000付了4200的費用之後...

現在還完了錢只剩下2000度過這個月 =皿=



.............

...........................

我會加油的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