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瓶頸突破...

照慣例, 來放張圖嚇嚇自己 (啥



進入正題囉

--------------------------------

自從之前的瓶頸持續3日後...

找到了問題所在...(都是自己的問題啦=3=

學長就說了一句: 很多話都是藉口, 要表明自己的問題再去探討, 要不然不會有進步

拿我這次問題當例子好了...

其實我做不出實驗是我自己某步驟的問題

我卻說 因為如何如何, 我才做不出來

把自己技術問題推託掉, 企圖給自己一些臉面空間

....我應該要自己承認我自己技術問題, 再前來探討

或許會認為: 檢討部份有, 自己找個臉面也是OK的

可是如果你選擇不給自己台階下, 願意承擔那個疏失

自己反而會因為該事而更有長足的進步

恩....

總之...現在實驗可以繼續進行下去了=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