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新年的到來!



我們說, 水面的波紋暗示了水的不穩定

究竟在這年的最後一天, 能否寫出不同的網誌呢?

------------------------不可能---------------------------



果然還是要暴動! 要暴動啊!!!!!!

--------不鬧了=_=

究竟, 追尋的東西更接近了嗎? 或者, 目標仍然那麼清晰嗎?



我的理想是否還仍然在我眼前呢?

當然囉!

只是矛盾的是, 我的動力仍然被削弱了, 動力薄弱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是惰性? 是考試? 是單純體力變差了?



那我是否又失去了什麼呢?



真正該感嘆的或許不是失去了什麼, 而是他們失去是否有代價?

我相信我還是有進步的!

但是我部分的惰性讓我行動不如預期呢ˊ_ˋ

雖然要原諒自己浪費時間, 我還是覺得浪費太多了...

-------



新年的來襲, 還是意味著我該重新訂立目標, 再次往前吧!





語無倫次的打完了 (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