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熱血的漆彈戰爭!



從一張基掰臉開頭吧! (其實這是兩場都輸的囧態orz

===============================

今天是植病101一團打漆彈的日子!!

出發前的照片




剛好10人去新社打漆彈, 5台機車就出發啦!!

這次打漆彈是在這間震川打的, 旁邊還有小賽車可以玩(當然要付錢)XD



10人一人359, 1500發漆彈可用, 提供迷彩服,頭盔,護目鏡(護臉才對XD),防彈背心

只是帶上去大概就認不出來了XD



穿上迷彩服後, 果然大家都變帥啦XD




在打漆彈之前會有教學, 由這位教練給我們做介紹...



並且示範漆彈威力多強=3="



(只要抵著發射, 紙箱的紙版也會被打穿...)

第一場是在個空曠, 障礙物只有幾個充氣氣球的草地上練習打

漆彈是隨意分配, 我們是每人50發, 然後就下場打了

中頭3分, 中身體1分 (教練打完後算分)

分組是

我,凱翔,婷珊,若羽,詠筑 一組

柏皓,枻廷,葉劉,李函,小芸 一組

我們第一場18 vs 15領先三分....(才3分=3=

可是我已經很慘了XD 衝前線, 猛射彈~ 最後變成:




慘烈犧牲3人組XD 我還很衰小的被擦到臉邊↓ ,受了點小傷 (雖然沒有什麼痛啦)




然後就是第二場, 每人70-80發, 換到野戰戰場.

雖然這場我有射到皓子屁屁XD 因為在小箱型車僵持後, 我好運的趁他轉另一邊時偷射XD

示意圖:



但是後來卡彈, 被枻廷抓到機會猛射....(卡彈沒辦法反擊逼他躲起來...

而且我意識到當你護目鏡中彈, 護目鏡上都是顏料, 抹不太掉, 視力大幅下降 orz

幾乎和死了沒兩樣...

最後我盡量隨便射一發, 讓對方射擊辨認位置 (不過我不覺得這樣有射到人orz

我只是盡量往可能的方向射幾下, 讓隊友有機會衝出去...

結果這場就被逆轉了=_= 被追回還多3分 我們第一賭就輸了=3=

後來這場是輸了要請贏隊東東芋圓 (一碗40元)

為了公平, 又打了第三場, 第二個賭. 我們加買了500發子彈 (500元500發, 一人50發)

換了隊伍, 變成

我,詠筑,葉劉,枻廷,小芸




皓子,婷珊,若羽,李函,凱翔




打賭飲料一杯~

這場超慘...

起先我先躲到中路的桶子, 結果被右邊的某人射到 (我才意識到中間會被左右夾擊=_=

就開始找後面的障礙物跑, 結果背後就被挨了好幾發 orz

後來我就躲到左邊的鐵皮屋中, 運用了點欺敵戰術 (躲在窗戶, 快速探頭或射一發讓別人猛射我

一發子彈換對方好幾顆子彈 (但是後來發現只有李函上當XD

後來是雙方子彈消耗許多後, 我衝到障礙物下要開始反擊

我遭遇到了凱翔, 和我槍猛烈卡彈的開始=_=+

變成射一發卡一次彈 (要重新拉保險清除才能再射

結果頭一探只能射一發, 被凱翔連射, 射到滿臉都是=3=

示意圖



慘慘慘...全身都是XD

而且我們已經雙方沒子彈, 快5點了, 比賽就結束了...

這場比數超慘, 我們只有拿到9分 (三發爆頭=..=

對方拿到18分.... (我被凱翔中頭1次, 開頭的右側射擊1次, 加上身上幾下應該也貢獻了8-9分了=_____=

在離開之前, 我們又很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實際玩的時候會戴面罩, 根本看不清楚誰是誰=3=

所以以上的示意圖也都是這時候拍的XD












↑躺在窗戶的是我XD

------------

然後就出發回中興了! 中途就是先到東東芋圓讓第一場戰敗的請第一場戰勝的~

(因為重點不在吃的, 我就不放那些照片了XD)



兩場都贏的兩人! (怒



輸贏各一場的六位 (小怒



兩場皆輸的我們orz



最後還是再把小芸當靶再射XD (皓子卡彈? XD

然後就回家囉~

---------------













回來後, 滿身瘡痍啊 (汗

漆彈的食用色素還滲透我的內衣了XD

即使有防護, 還是從這裡可見漆彈威力相當強

雖然除了手肘那個之外我都沒什麼感覺...





恩....

還是很好玩啦XD

希望下次能再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