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實驗室+拖鞋的壽終=3=



好蘋果!

================================================

這禮拜真是充滿了神奇的事情

首先是終於掛掉的拖鞋...



只有右腳爆掉, 被我補強成那副德性, 從暑假撐到現在

他在我洗完澡後神奇的完全斷掉了 (嘆)

所以我只好去買一雙新拖鞋了, 原本想去大買家的

後來決定去比較近且小間的小北百貨

挑了很久....最後還是買同牌子的類似款式

(穿習慣了...)



恩...黑色的 (因為沒有藍色的)

印象中這雙舊的是從爺爺奶奶家穿出來的 吧

後來在家中是外出用拖鞋. 現在葛屁, 成為鞋櫃中的裝飾品

(宿舍尾端沒垃圾桶可丟= =...懶的拿到一樓丟)




新買的比較大雙, 但是都是XL的 =_=....

反正都穿起來很舒適=3=!

原來150就有了~ (原本以為要200左右的...)

=========分隔線===========



(唉呀, 拍到皓子了XD)

換實驗室的事情吧

....原本要和老師在禮拜四talking

結果老師當天心情很差啊=3=

原本去的時候是看到依萍學姊和老師在talk

後來換柏潁學長的seminar talk, 開始沒多久, 老師就開始有不滿的感覺

好像是slide不明確之類的 還是非常不清楚明白

老師就站起來說+做些動作[我沒聽到老師說什麼]

(基本上這樣已經是老師有火氣了吧orz)

然後主要聽到一點就是: 沒有融會貫通, 只能說有讀而已

後來老師就要求學長下禮拜再來和他談一次

....然後就進去了辦公室...拿著便當盒走出來

感覺和老師說了兩三句之後, 老師有種不耐煩還是沒心情的感覺

(拿著便當談話的老師好有壓力=_=...他是午餐沒吃完嗎=_=...)

然後我就說: 我沒把mindmap帶來, 這樣講可能會很亂

老師就說: 那我們下禮拜再找時間談, 而且主要是看你的學習狀況如何


幸好祖芳學長把他時間借我用 (因為時間已經延到3個禮拜才有空檔了...)

只是想一想, 我的準備不夠周到, 當然會心虛

我只能說, 我"自己"清楚, 但是表達能否清楚...恐怕不行

畢竟老師會訓練(壓迫? XD)學生到能讓對方非常清楚的理解

要不然就會回答"聽不懂"

.....

.........

我還是快準備完善吧!

相信我可以的...(雖然我做出來的data才一個, 而且沒negative control....)


聽說老師自從上次seminar rehearsal之後心情就不是很好...

不知道俐君做到哪了 (她說她忙到2個禮拜沒去實驗室了)

我雖然每週最少2天, 最多4天...可是這樣的結果有點難看啊

.......我還是努力一點吧=3=

我還是把所有有的東西和學長姐詢問好再做....

(可是好花時間...雖然才不會發生這次negative沒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