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黑暗)你真會玩踩地雷

黑特文注意


--------------------

宿舍確定住宿名單發下來了,有簽名才能住.

傳單是會交給一個人管理的嘛~

責任就歸咎在那個人身上了.

昨天他MSN敲我, 要我去簽那張單子

.......深夜1點多, 我都準備要睡覺了. 要不是作業我也不會這麼晚睡

所以他說禮拜五10點在教室簽一下名就好.

我:[OK, 但我10點有課, 快點喔]

.............

今天10點沒人在...

call他手機後: [我還沒出門, 我還在宿舍]

我:[......你翹掉9點的課喔, 難怪剛沒看到你. 快點來教室好嗎]

他:[為什麼我要配合你, 很麻煩耶]

....

.........

................

我:[(重髒話)(掛斷)]

-------------------------

你了不起, 能玩踩地雷一開始就踩到地雷

我都還不知道我聽到這個就會如此生氣

責任在你身上你還這樣

因此

下次我絕對不會和他同組, 更不想跟他共事

他敢我就給他好看. 反正我何必配合他不是嗎?

這樣共事黑名單上面又多一個人了

太好了.





其實我應該這樣說比較賤=3=? 只是地雷爆炸了, 沒EQ控制脾氣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