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台中網聚!

我與老疾不相見已有一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炸



可惜蛋蛋沒去, 誰知道他是為什麼沒有出席呢?



原本10個人左右的聚會, 最後變的只有5人...

只有我,疾,豆奶,阿飄(不認識), 某毛(不認識)

雖然一整天幾乎都是Jubeat



肚子餓了渴了就隨便買 (反正在一中街咩)



停下來就玩PSP



晚上跑到逢甲四處逛



晚餐則是吃赤鬼牛排~~



不過我的最晚上...而且還隔比較久=3= 因為我點的是豬排....



最後就依觀眾要求表現出高興的樣子XD



下次不知道何時又能看到高高疾的背影呢XDDDD




------------------

整個團其實也是歡樂的過了一整天

只是最後我沒去夜唱....已經沒體力了ˊˇˋ

也是沒錢了這樣 (嘆

算是給這學期一次的遊玩吧!

======可能有人問, 我不是這個月只剩下900了嗎?

....幸好我有存私房錢的習慣...我不得以從某處拿出了我藏的1000元

以備不時之需....不過這樣又得再存一張了

掏老本是很危險的啊ˊ_ˋ

就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