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期中考‧終結!!



莫名好笑的圖片↑ XDDD

---------------------------

期中考結束了~

大部分都考的不錯啦! (感覺上)

分生76分...雖然班平均只有5X (傻)...但是還是有強者92分啊=_="

生導....就大部分會寫啦 (會拿幾分就不知道了)

植病...意外的, 出的不難, 開心啦

植病實...有點無言...必定及格但又感覺不會很高=_=

植概...果然是一年級來寫最合適, 要不然身為大三的看到題目"你對植病的認知?"你就得洋洋灑灑的寫一堆...

------分隔線-------

終結以後, 就是繼續回到實驗室奮鬥了

連續兩週只去禮拜一一整天, 太混啦orz


其它的....最近開始玩起SD鋼彈 (還不就因為沒東西玩orz



我突然發現我很喜歡吉翁系列的角色XD

(上面的沙漠鋼彈只是因為它是唯一的A級機才會被放在那...)

一顆大大的眼睛好可愛XD

目前目標是B機的 梅薩拉 A機的吉翁克 AR機的雅典娜 S級的沙薩比

(PS: 都是大眼睛的吉翁)

鋼彈裡面我喜歡的只有宗師、攻擊自由、拂曉、逆A 這幾隻吧=_=a ?


好吧, 反正SD只是彌補沒事做的遊戲

大三上的下半段, 加油啦!

1 則留言:

偉倫 提到...

我現在來預測飯團的大三上結局,
看看學期末有沒有實現~

如果實現的話......
我要去買樂透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