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台中盃桌球賽....

今天我們打台中盃桌球賽, 我們隊伍有上場打....

對手是東海, 中央資管, 暨南 (系忘了

我上場打男單

................第一場

其實我兩個月都沒打桌球了 (去實驗室的關係....

今天突然被拉去打, 第一場只好來找回一下手感

所以輸了= =....

不過這場打完我手感有回來, 有種找回手感再和對方打我會贏的感覺

...但是輸了就輸了 ┐( = 3 = )┌

..............第二場

我還是打男單, 不過這次我手感有恢復, 然後就和對方開打了

第一局我發現對方缺點挺致命的....他超不穩 =3=

所以我就把他打爆了

結果第二局開始, 他開始做一些小動作

(啪啪啪

每次他發球和我發球時就會傳來他用球拍敲桌子的聲音

一開始我只是"嘎?"

後來他愈敲愈爽, 而且比的姿勢感覺有種在挑釁的感覺= = (可能只是長相問題...

然後我愈打愈火= =

然後就開始噴球了

.........

.................

................................

其實對方不弱. 只是他有些舉動讓我很不爽

好比說他練球時根本不是練球, 是練自己的招式

[註解: 桌球比賽前的雙方練一下正手拍是為了讓雙方穩一下手感, 並且讓雙方大抵推知雙方的實力]

有的沒的東西全都往桌上搬, 又拉又抽根本不打正手拍....幹! 你根本不是練球吧你!

另外就是他敲桌子


當然啦, 受到他挑釁影響的我也有錯, 早知道我就學東海的那個叫, 震攝他一下

但是跟誰打都不會這樣不爽, 就跟他打感覺特別機掰

因為在比賽時練球不用正手拍的, 不是初次上場或自己人的話, 基本上就是積掰郎







...............說了這麼多感覺根本只是喪家犬的哀嚎

下次我要在上場前打沙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