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Abouts» 請利用Labels來統一欲觀看的文章類型 ------------------------------------>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新頭像~

天氣熱, 沒事做.....

所以我就心血來潮畫了一張粗操的電腦繪圖

沒繪圖板真心酸XD



我的原創角色-雷(Ray)

招式屬性也是雷 (炸 ---->以前年輕時就這樣直直的取了名字=3=

天使族, 智力取向的角色, 用肚臍看也覺得很明顯是法師類XD

要不是今天真的太閒, 我大概也不會花2個多小時來畫他...

.......等我搬出宿舍我真的會跑去買繪圖板= 皿 = !!!!

(可是我三年級又抽到宿舍了=3=

...千萬別問我背景怎麼畫的, 那個只是有天我看到天空很漂亮就拍下來的照片而已=3=

----------------------------

這張是全身圖



背景是這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